2023年02月02日

屯門南延綫項目團隊心繫社區 與民同樂喜迎新春

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,為營造喜慶的節日氣氛和增強社區凝聚力, 港鐵公司屯門南延綫項目團隊早前積極走訪社區,支持一連串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。項目團隊與社區夥伴們齊聚一堂賀新歲,為居民送上溫暖祝福及點點心意外,亦藉此加強當區居民對其社區新鐵路項目發展的了解。

屯門南延綫賀歲 兔躍萬家報吉祥

2023年1月15日,由港鐵公司屯門南延綫贊助,並與非牟利慈善團體青松觀合辦的賀年活動「屯門南延綫 · 青松觀與您同賀歲 兔躍萬家報吉祥」,在道教青松小學(湖景邨)順利舉行。屯門南延綫項目義工隊聯同來自嶺南大學的「新鐵路項目青年大使」向街坊派發1,000份福袋,為屯門街坊送上溫暖的新年祝福,祝願男女老幼身體健康、風調雨順和家庭幸福。

當日道教青松小學的醒獅表演率先為活動掀開序幕。醒獅隊隨著雷動的鼓聲舞動,盡展活力和生機。

港鐵公司項目經理-屯門南延綫及洪水橋站林偉德先生(右一)以及總建造經理-屯門南延綫土木工程潘建強先生(右二)帶領義工隊派發滿載祝福的福袋,場內更設有屯門南延綫遊戲攤位,以互動形式讓居民了解項目走綫以及車站位置,交流意見。

為增添新年氣氛,青松觀特意請來多位書法家,即席揮毫寫揮春,深受長中青朋友歡迎。

1月19日,港鐵公司項目團隊參與世佛會真言宗幼兒學校年宵活動,與小朋友和家長喜迎新春。港鐵公司團隊以屯門南延綫遊戲攤位向市民介紹兩個新車站,並送上禮物,深受小朋友歡迎。當日精彩表演包括: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花式跳繩、道教青松小學(湖景邨)的擊鼓表演,以及幼兒學校的大合唱和朗誦,令活動滿載歡樂笑聲。